四川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少民骨干计划、对口支援计划成绩查询及分数线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0/5/29 11:09        访问次数 26923

一、成绩查询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内各招生单位组织专家组按照材料评分指标体系完成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少民骨干计划)及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计划(以下简称对口支援计划)考生的材料评议工作。请考生登录川大研招网查询材料评议成绩(https://yz.scu.edu.cn/score/bs)。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5月30日17:00前将复核申请发送至各招生单位邮箱,逾期不再受理。查分结果将于申请接收截止时间两个工作日后,在成绩查询系统中更新,不再另行通知。

二、少民骨干计划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1、少民骨干计划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学科类别

少数民族考生合格分数线

汉族考生合格分数线

人文社会学科

材料评议成绩不低于70

材料评议成绩不低于80

理工农类学科

材料评议成绩不低于75

材料评议成绩不低于85

医  科

材料评议成绩不低于58

材料评议成绩不低于68

 

 

 

 

 

注: 各招生单位可根据少民骨干计划指标,在上线考生中,确定复试名单。

     2、划线说明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精神,按照“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少民骨干计划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教育部划拨四川大学少民骨干博士招生计划20人,其中汉族考生录取比例不得超过10%。四川大学少民骨干计划生源数量多,质量好。通过资格审查的少民骨干计划考生达157人,分布在校内27个招生单位。根据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考录比、生源质量及招生单位的分布,学校确定了以上少民骨干材料评议合格分数线。

三、对口支援计划相关说明

对口支援计划由四川大学与受援高校西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大学结合材料评议成绩共同确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目前研招办已将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通知至相关报考单位。请对口支援计划考生密切关注报考单位的复试通知。

 

                              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