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2年四川大学博士招生考核方式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22/3/18 15:12        访问次数 70627

各位考生: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精神,结合我校今年博士考生来源地广泛的实际情况,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慎重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博士招生不再统一组织学校层面的外语笔试。

  各博士招生单位的材料评议成绩和合格分数线已于1月初公布。各博士招生单位将根据材料评议成绩,按相关规定确定复试名单,在复试阶段加强外语能力考核,并计入复试成绩。

  复试考核形式统一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各博士招生单位复试考核工作计划从4月中旬陆续启动。

  我校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试组织工作,努力提升人才选拔质量,全力确保博士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报考院系网站后续相关通知。

  如有疑问,考生可通过电话方式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各博士招生单位。

  研招办电话:028-85404219

  各博士招生单位联系方式详见:

       https://yz.scu.edu.cn/contact/yxs

 

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