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川大考点考研同学的温馨提示

添加时间 2022/12/22 18:15        访问次数 27273

 

  各位考生,为您安全顺利参加考试,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前准备

  1、请根据《四川大学报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在出发前往考场前,请再次确认已带齐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

  2、首场考试须携带《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表》进入考场。

二、入校及进入考场

  1、请仔细确认准考证上考场所在地点(望江校区,或江安校区),避免走错校区贻误考试。

  2、考生可提前通过电子地图查看考场位置。研究生院大楼、基础教学楼建筑外观及周边环境(如下图)。

望江校区研究生院大楼

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

 

  3.到基础教学楼C座考场的考生请由望江校区北大门(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进入学校;到研究生院考场的考生请从西大门(科华北路133号)进入学校。进入校门后,考生步行前往这两个考场用时约10分钟,校内沿路设有路标,也可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三、用餐与休息

  12425日中午,基础教学楼C座和研究生院大楼外,有简餐供应。

  2、午休时间,学校开放西五教演播厅、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东三教演播厅,提供休息和热水等服务。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因行动不便或有其他情况需要交通协助的考生,请在学校大门入口处现场联系考务工作人员,获得必要的协助。

  2、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如突感身体不适,可及时向监考人员反映,考点有医护人员提供应急医疗服务。

  3、由于天气寒冷,考场的空调不一定能完全满足您的需求,请考生务必注意保暖。

  4、考场外提供有热水,考生可自带水杯饮用。

  5、考场备有必要的疫情消杀酒精、卫生纸巾等,供需要的考生使用。

  四川大学考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竭诚为您做好服务。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