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报考四川大学建筑类与服装设计类、考试科目代码为“5XX(6小时)”的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安排

添加时间 2015/12/22 16:28        访问次数 11330

各相关考生,请阅读以下安排:

(1)下面涉及到的建筑类与服装设计类第四单元初试科目为:

501#   建筑设计(6小时);

502#   城市规划设计(6小时);

509#   服装设计表现(6小时);

510#   风景园林规划设计(6小时);

(2)考试时间为12月28日(周一)08:30-14:30, 无中场休息,考试全程不得离开,请自带饮水和面包。

(3)考试地点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干训基地(原东一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会张贴在您初试本人所在考室门外。请务必在初试第三单元结束前自行查阅并预知考场位置!如仍有疑问,可询考场办公室!

(4)考试方式采用手绘方式,考生需自带绘图板、丁字尺、绘图工具、着色用具(彩色表现用具)与考试用纸,及草图纸。具体纸张规格要求及考试用具可见准考证备注项。务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必需携带的考试用具提前入场。

 

  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