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少民骨干计划、对口支援计划进入复试的成绩基本要求

添加时间 2022/4/12 9:49        访问次数 39103

一、少民骨干计划进入复试的成绩基本要求

民族

学科门类

材料评议成绩

汉族

人文社科

≥85

理科

工科

医科

非汉族

文学(05)

≥80

人文社科(不含05)

≥60

理科

工科

医科

       划线说明: 2022年教育部划拨四川大学少民骨干博士招生计划20,其中汉族考生录取比例不得超过10%。四川大学少民骨干计划生源数量多、质量好,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精神,按照“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结合考录比、生源质量及学科门类分布,确定少民骨干计划进入复试的材料评议成绩要求。

二、对口支援计划进入复试的成绩基本要求

          对口支援计划由四川大学分别与受援高校西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大学结合材料评议成绩共同确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请对口支援计划考生密切关注报考单位的复试通知。

 

                              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