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2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有关情况说明

添加时间 2023/12/19 17:36        访问次数 52532

    四川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初试)自命题考试,需使用我校提供的专用答题纸进行作答,专用答题纸连同试题一同封装在试卷袋内。相关说明在考生试卷袋封面及试题、答题纸中均有详细说明。

    1、信息核对

    考生拿到四川大学研究生自命题试卷袋后,请认真阅读试卷袋上的注意事项,并核对试卷袋上的考点,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核对无误后再粘贴条形码。

    2、条码粘贴

    确认科目无误后,请考生将试卷袋封面上的条码撕下,按页码依次粘贴至答题纸对应位置。如遇条码模糊、破损、遗失或因操作不当出现的其他情况,请在答题纸对应位置写上准考证号。如条码数多于实际答题纸页数的,仅需粘贴答题纸页码内的条码,其余忽略。

    3、文字书写与作答

    粘贴好条形码后,还需要在每张答题纸密封线内指定位置填写姓名、专业和考生编号。

     

    答题纸答题区域与试题一一对应,请务必于各题指定区域作答,切勿答错区域或超区域作答,指定答题区域以外不得作任何无关标记,否则将视情况判定为标记卷。

        

答题纸(样例)

    4、结束封装

    考毕,考生请将试题和答题纸一同装入试卷袋内,并使用试卷袋内的密封签进行密封,骑缝签字。

    特别提醒

    1. 须使用试卷袋内的答题纸答题,请勿使用考点发放的答题纸。

    2. 如果条形码损坏,但不影响粘贴的,请粘贴到答题纸上。

    3. 如果条形码确实无法粘贴,先不粘贴,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4. 如果不小心贴错、贴坏、漏贴,无须其他操作,正常答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