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添加时间 2018/11/10 16:55        访问次数 16142

 
一、 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四川大学2019年计划招收思政骨干计划博士研究生4人,其中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3人,公共管理专业1人。
二、 报考条件
    1.满足《四川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报考人员须为在编在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骨干。报考人员需经所在学校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人事部门推荐,所在地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审核通过。
    3.截至报名之日应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满3年,且具有硕士学位,有2名具有相关学科的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只招收一线专职辅导员,其中本校生源不超过1人。
    5.公共管理专业只招收校外生源。
三、 招生方式
    符合本专项计划及招生单位“申请-考核制”报考条件且材料审核合格者,可免初试进入复试考核环节,否则参加学校组织的统一入学考试。
四、 网上报名、材料提交和复试录取等均按《四川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的规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