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首届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咨询会

添加时间 2023/9/25 15:17        访问次数 18845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进一步了解四川大学及研究生招生政策,更好地服务考生、解答考生的疑惑,吸引优质生源,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协同校内各二级研究生招生单位,于2023年9月23日上午9:30-12:00举办了首届“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咨询会”。此次咨询会,超过3000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

    研招办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单位分管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工作人员与来自各地的家长和考生进行深入交流,并通过校情与院情介绍、政策解读与专业方向指导、宣传手册与学术资料赠送等实效服务详细介绍了川大各学院的优势专业、学术实力、软硬件设施、科研实力、师资状况、深造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为家长和考生答疑解惑,并鼓励广大有志学子积极报考四川大学。

   咨询现场盛况     

    咨询会结束后,对于考生及家长们的其他困惑,研招办及各学院表示会通过线上平台发布相关政策,接受各类咨询。

    欢迎广大有志学子积极报考四川大学。 

更多招考资讯请关注

四川大学研招办

微信号|yz_scu

新浪微博|https://yz.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