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关于2014级硕士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添加时间 2014/6/24 11:19        访问次数 18989

    请材料学院2014级硕士生带上本人身份证于2014年6月25日~7月2日(每天下午2:30-5:00)到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其档案或政审表未到的同学不能领取。如果本人无法前来领取的同学可以请人代领,代领人必须带上本人身份证。需要邮寄的同学,请将通讯地址发邮件到:hy@scu.edu.cn在邮件中注明学生姓名、专业、录取类别、详细通讯地址、收件人以及邮政编码。学院拟在7月3日后按考生预留地址通过邮局邮寄,请注意查收。本地和本校考生不邮寄通知书,请自己领取。

    复试时登记的邮寄录取通知书的地址需要重新进行确认,以便保证将通知书准确地寄到考生手中。

    温馨提示:奖助金申请书网络提交时间:2014年7月1日-2014年8月30日(录取通知书附说明)

    杨占锋同学因未与研究生院签订委培合同不能领取录取通知书,其通知书在研招办。

四川大学放假时间:7月13日-----8月30日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18895

    特此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