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剂的若干问题

添加时间 2013/3/6 17:30        访问次数 36055

一、本人报考学术型硕士,没有上线,但是如果按专业硕士可以上线,能否校内调剂?

答:否,校内调剂必须同时达到报考专业分数线以及目标调剂专业专业分数线,方有调剂资格。

二、2013年哪些专业接收调剂生?

答:我校大部专业本校生源充足,如需了解感兴趣专业是否接收调剂考生,可以登陆专业目录查询页面查找相关学院(http://yz.scu.edu.cn/sszyml/Index),并按照http://yz.scu.edu.cn/contact/yxs中各个学院联系方式与对应学院进行电话咨询,并关注学院网站及研招网。

 

三、调剂到外校的考生如何调阅试卷等材料?

答:由于生源数量大,调剂到外校考生较多,学校将会在全国调剂工作结束后(5月5日)统一办理调阅试卷及其相关手续,根据研招网后台最后调剂成功的信息将调剂学校的需要的材料统一邮寄给各招生单位。